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人生大事

在这个阶段,应该算是人生的转折点,很多的琐事都要考虑到。是不是大多数人在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事情要去操心,还是说有人已经替他们安排好了,有人说这些事情都得自己去做决定,去主导,而在我心里,或者我眼里觉得这些事情有人已经帮他们安排或者决定好了,是我主观上认为呢,还是事实就是我想的这样?
有些时候真的觉得力不从心,能力上或者思想上,我根本无法去把这些事情都做好,或者都做周全,从而导致我无法去接受一些我无能为力的事情,总觉得别人遇到这些事情的时候,都有人帮,为什么我没有人帮,这就像一个恶性循环一样,始终纠结在这里。没法做到以积极的心态和态度去面对这些我无能为力的事情,害怕面对,内心脆弱,不敢承认自己真的做不好,或者真的做错了。没人能给我指引,让我觉得前路是一片模糊的,如果下一脚是安全平坦的,会觉得自己有点自寻烦恼,如果下一脚是个泥坑,这个时候周围就会有些人告诉我,早就跟你说过前路崎岖,为什么不小心点呢?对于这些我不断的思考,不断的去更新自己的观念和想法,去始终逃不出去,这种是不是叫自寻烦恼。

我常常会想知道别人的想法,会很好奇,并非是我想知道别人的隐私或者好奇心太多,而是我想从别人的想法或思想上,能获取一些我能用得上的东西。或者某天我遇到同样的事情,我应该怎么去做。人有很多东西要去学,有些是学不会,有些是不知道自己不会,有些是不知道自己要学,在没有领路人的时候,我要去怎么思考,要去怎么学习和面对。始终都是在彷徨不知所措,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从来都不喜欢不知所措,那种无助和尴尬是我最讨厌的,却又是无法克服的。

文/刘-2016-10-31

1 条评论:

  1. Did you realize there's a 12 word sentence you can tell your partner... that will induce deep emotions of love and impulsive appeal to you deep inside his chest?

    Because deep inside these 12 words is a "secret signal" that fuels a man's impulse to love, cherish and look after you with his entire heart...

    12 Words Who Trigger A Man's Desire Impulse

    This impulse is so built-in to a man's mind that it will drive him to try harder than before to make your relationship the best part of both of your lives.

    In fact, fueling this dominant impulse is absolutely binding to achieving the best eve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man that the instance you send your man a "Secret Signal"...

    ...You will instantly find him expose his soul and mind to you in such a way he haven't experienced before and he'll identify you as the one and only woman in the universe who has ever truly interested him.

    回复删除